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分類*

*本版使用小事項*


∮AboutMe

∮回覆文章,請點選文章的標題。

∮本站為Blogger分站,另有痞克邦跟wordpress分站。

∮如欲單純閱讀文章,請訂閱Wordpress站。

父親


每天回到家時,失去了熟悉的身影,聽不到關鍵時刻、夜來香及天才衝衝衝,也不會有人跟我說,「明天早上會下大雨,要多帶一件衣服」,更少了熟悉的煙味。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只會面對更大的空洞,可是不回家,又想念的緊,總以為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他熟悉的表情,但換來的卻只是空無一人的屋子,我以為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但卻只是一次次的痛哭失聲。

不只一次,在熟悉的路上,他喜歡吃的燒餅水果牛腱滷味,想念時便拿起來吃,然後覺得一點都不好吃。

每當停下來,只會想起那天握住的溫冷的手及沒有呼吸的臉龐,求求他醒來卻沒有換來熟悉的打呼聲,明明才剛過新年,卻覺得自己過了十年。

我不夠努力,無法大氣的聽從醫生的指示買好的鐵衣氣壓床等東西給他,領了一點小錢能想到的卻只是可以遙控的電暖器。

我應該要更努力更勤奮,也許他還可以多陪我的幾年。

對不起我真的需要發洩一下,回到家的空無跟思念是無人可以紓壓的。

我曾經說過我很怕一個人在家,他不在我就很慌。

我要習慣他不在的每一天,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受不了。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