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分類*

*本版使用小事項*


∮AboutMe

∮回覆文章,請點選文章的標題。

∮本站為Blogger分站,另有痞克邦跟wordpress分站。

∮如欲單純閱讀文章,請訂閱Wordpress站。

[五月天] 十八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rOcdANK50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十八年。

從那一年的春嬌與志明,到現在的好好,細數在手,滿滿的都是各種回憶。

失戀的、戀愛的、挫敗的、難過的、提起勇氣的。

我永遠記得那一片藍色螢光海,讓我曾經愛上一個男孩,然後又傷痕累累的逃離。

記得牽手時聽的是純真,離開時聽的是知足;
記得父親倒下時聽的是武裝,清醒的時候是人生海海;
記得受不了時聽的是倔強,開心的時候是一顆蘋果;
決定去環島的歌是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決定處理好自己感情是麥來亂。

不知不覺五月天20歲了,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快35了。
等他們老到不行唱四個小時演唱會時,我也老到站不了那麼久了,眼看第十張專輯就是下一張了,到時候我應該也白髮蒼蒼了。

但還是會跟他們一起搖滾的。

負面情緒滿的時候,還是要放滿放好整天的五月天的。

謝謝你們,謝謝。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