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分類*

*本版使用小事項*


∮AboutMe

∮回覆文章,請點選文章的標題。

∮本站為Blogger分站,另有痞克邦跟wordpress分站。

∮如欲單純閱讀文章,請訂閱Wordpress站。

我會繼續努力。

我會繼續努力。

我所認識的同志朋友們,每一個都有美好的特質;他們聰明,善良,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所以不自傲,謙卑;他們遇到了愛情,每一個都很認真,小心翼翼,忠誠而且願意以一輩子而努力,因為真愛難尋。

我喜歡他們的這些特質,喜歡他們散發出來的好相處,為了另外一半努力工作的樣子,因為政府不給他們保障,所以他們只好努力地賺錢,好在將來定下來時,還能給另外一半一個現實的安全的堡壘。

可是有一天當另外一半生病了,出事了,需要人幫忙簽屬任何法律文件時,他們卻一個字也不能動,因為他們是法律上的陌生人,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另外一半的親人,如果是親密的直屬親人就算了;但可能是不知道哪裡人的叔叔阿姨舅舅表舅媽三姑婆這類的人決定另外一半的生死跟未來,一同生活一輩子的自己卻無能為力。

只因為對你們來說,對你們的上帝跟神來說,這會破壞傳統他媽的生活價值。

我所看到的是,他們忠誠,他們至少不會放著懷孕或剛生小孩的老婆在家忙自己外面搞小三,因為對他們而言這多麼難得;他們不會強暴自己的小孩,他們不會公司搭一個外面搭一個回家上一個;請注意,以上的事情有可能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無論對方是不是同性戀。

我只誠摯地希望我的這些同志朋友們,可以獲得正正當當跟另外一半在一起的權利;我希望他們可以合法地為了幸福努力,我希望他們堂堂正正地談戀愛,因為有努力的方向。

婚姻平權,同志婚姻並不會造成小孩減少,因為造成小孩減少的原因是現在生活太難,一例一休你們都不在乎了,卻要干涉想要好好勇敢生活的人的未來?你們被默默地減薪被政府及財團霸凌都不出聲了,卻要來霸凌這些善良溫柔的人們?

這世界才是怎麼了。

你們的價值觀到底怎麼了?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