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分類*

*本版使用小事項*


∮AboutMe

∮回覆文章,請點選文章的標題。

∮本站為Blogger分站,另有痞克邦跟wordpress分站。

∮如欲單純閱讀文章,請訂閱Wordpress站。

[泡泡]租車要小心

[好黑]
我跟宗哥還有幾個朋友在七月份的時候有去基隆玩,一下國光號,先去吃了阿本燒賣跟忠孝路大腸圈;為了方便代步,所以去了火車站對面的金XX租車租機車(那時候有看評價很差,但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結果我們錯了)
後來在九月份的時候,接到對方電話,說我們有違規紅燈左轉,要我們去基隆看照片,處理他。
我跟他說,我們是外地人,是偶爾才去一次,所以可能不方便去看照片,可不可以把紅單跟相片給我們,讓我們去繳;當然對方是不肯的,不然就不會有這一篇了XD 
過程中,對方有提醒我們,如果不處理,會轉嫁到我們的駕照,當下也建議對方把正本跟照片拍照寄給我,可是依舊沒有收到,也沒有接到對方的電話了。



然後等到十月份,轉嫁的駕照罰單到了,仔細一看,除了照片的人不是我家老爺之外,我還變瘦了呢!!!(身為一個胖子的好處就是照片很好認,那不是我好嗎?)
老爺活跳跳的不滿之外,我開始當了鍵盤柯南,找了一大堆當天的照片,也翻了相機,不愛刪檔案的我竟然找到了關鍵的幾個點!就如同相機翻拍畫面,在事發時間,我們根本還在國光號附近吃大腸圈,還沒走到火車站租機車好嗎?!!!
好在我有亂拍的習慣,到金XX租車時,還在外面拍了一張基隆火車站,現在已經提了申訴,只能希望政府英明買單了。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