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分類*

*本版使用小事項*


∮AboutMe

∮回覆文章,請點選文章的標題。

∮本站為Blogger分站,另有痞克邦跟wordpress分站。

∮如欲單純閱讀文章,請訂閱Wordpress站。

[。]餘生

 致一年的我們。

見面當天,因為我一句玩笑話,於是深夜約了見了面。
人群中,三三兩兩的站著人,等人的,玩手機的,抽煙的,我卻一眼就確定了是他,連問都不用問,直直的走向他。
後來第一次看他醋勁大發,第一次認真的跟他說我其實非常喜歡他,第一次被他牽起了手,第一次被他擁入懷裡,第一次的心跳不已。
第一次覺得他也太溫柔貼心了吧,是看完眼科時,因為點了散瞳劑陽光好痛好刺眼,載我回家的路上,總是刻意的避開陽光騎在陰涼處,也不讓我曬到太多的太陽。
後來發現,只要一起出門時,永遠都是他去牽車,留我在原地等他來接,這是以前的我很少遇到的貼心。
換了新眼鏡,其實會壓鼻樑不舒服可是沒說,想說過幾天就習慣了,但只有他當天默默的拿起眼鏡幫我揉了下,說會壓到鼻子很痛吧。
發現我走路常常歪掉,所以會默默的讓我先上樓梯,以免我跌倒他抱不到。
吃東西常常掉東掉西的我,他也總是記得幫我擦拭東擦拭西。
那個來的日子,會幫我擦乾頭髮吹乾怕我著涼。
知道我愛喝酒,所以出去找餐廳也會注意有沒有調酒,寵溺的讓我在他在的時候盡情的喝酒;但也總是擔心我貪杯受害,從不准我在他不在身邊的時候在外喝酒。
知道我愛摸他檢查他的身體,所以總是放任我觸摸他的每一片肌膚,即使我的手冰冷的像冰塊一樣。
知道我愛收藏他的東西,所以家中有越來越多他的年少輕狂的回憶,放滿我能看到的每一個角落。
也默默的包容我的各項愛好,沒有要我為了他捨棄任何一樣,給我足夠的自由跟空間,帶著寵溺的笑陪我一起享受其中。
他實在是太讓我難以抗拒了。
命中註定是什麼感覺,也許就是遇到了我的他,生日,名字,生肖,身高,體重,聲音,共鳴點,對未來的展望跟期許都讓我一次次的意識到他就是我的餘生。
我也找不到比他更好更適合我的男人了。
他的判斷,果決,經驗,說話的條理,個性的堅持,未來的規劃,每個特點都讓我崇拜不已。
而忙碌的生活中,還是會盡他所能的寵壞我,任我在他的世界當個被嬌寵的小女人,即使我年紀比他大,但還是放任我任性的像個少女。
照顧他的每一個細節,常常讓我覺得滿足又驕傲。
很感謝神終於讓我遇到了他,也謝謝他走進了我的生命。
如果那一夜他沒有突然那麼衝動的想見我,也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要走呢。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成為我的餘生,讓我知道真的被愛著的感覺。

#我的天秤座大男人
#天秤座的浪漫
#一年的我們
#好多年的我們
#餘生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