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分類*

*本版使用小事項*


∮AboutMe

∮回覆文章,請點選文章的標題。

∮本站為Blogger分站,另有痞克邦跟wordpress分站。

∮如欲單純閱讀文章,請訂閱Wordpress站。

For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4Kk09EE9M

致曾經無畏、熱血、青春無懼的我們。

在最重要的時刻,我的人生曾經有這樣的一部漫畫,充滿了青春的熱血,努力,奮鬥,後悔跟團結,青少年的情緒對抗,對於同儕的忌妒,他人的才華,怎樣都突破不了的關卡。

我其實很慶幸灌籃高手是我轉青少年時,影響我最大的一部漫畫(誰跟你說是美少女戰士的)。

再怎樣只要相信自己,努力跟奮鬥,總會有一個屬於你的成果。

嘿你,你曾經問我要這樣到老到退休嗎?

但你沒問我我想要的生活是甚麼?工作也許只是賺錢餬口的事物,不是我追尋夢想的方法,也許你有你的人生夢想,也許你還在尋找你的夢想跟生活方式。

我的夢想一直都很單純,無畏於心,無愧於心,無悔於心。

我一直都跟你說,你還年輕,不用這樣綁住自己,能嘗試的就去試吧,不論是工作愛情生活還是人生。

我只想在我能動之時,用我的雙腳踏片這片土地,環遊我想去的每一個角落,也許在你來看很膚淺,但我也只是一個想看片這顆地球的旅人。

能去闖就去闖吧,人生總有自己的一條路。

不要忘記那個無畏、熱血、青春無懼的自己就好。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