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分類*

*本版使用小事項*


∮AboutMe

∮回覆文章,請點選文章的標題。

∮本站為Blogger分站,另有痞克邦跟wordpress分站。

∮如欲單純閱讀文章,請訂閱Wordpress站。

那年的承諾

記得送他們去當兵時,那一句句的「回家吧」「不要」「回家吧」「不要」「回家吧」「不要」。

那時許下了諾言,說好了每一次的演唱會,都要還給予一片片的藍色螢光海。

我們做到了,也一次次的感動著,那一片片的海,那努力唱歌給我們聽的五個人;

可是有感受到他們真的步入中年了,不論是聲音、體力、表情、汗水,都沒有年少時的奔狂了。

突然意識到,這也許已經邁向了聽一場少一場的年紀了;那年我十六,而現在我已經三十六了。

我已經是可以看著每一個小梗微笑的年紀了,因為那都是屬於我跟五月天的回憶;不論是披頭五、天鵝湖、墓仔埔也敢去、聽不到,知足的星光等等,這滿滿的都是我們的記憶。

今晚的透露,也瞬間拉回了從前,想到復出演唱會的那晚,淚水歡笑跟徹夜的排隊,都只是為了可以更靠近他們一些。

他們是我的信仰,也是我生命的最重要的小事,也許對於你們而言荒謬,但對我而言,他們就是如此的重要。

一期一會,一年一次,我的五月天,我的勇敢力量。

你要怎麼活,要怎麼寫你的自傳,都是你現在在做的事情。

而我們這些五迷,只是跟著五月天,一起寫下屬於自己的自傳而已。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